备战2024,ISLE推广——2023越南广告标识及设备展览会

2023-08-22 10:53:00 932


8月16-18日,2023越南广告标识及设备展览会(VietAd)在越南胡志明市举办。VietAd的展品范围涵盖了数码印刷设备、激光雕刻机、CNC切割机、广告牌、广告灯箱、LED显示屏、广告材料、广告设备及广告软件等领域的产品和服务,是一个专注于广告标识及设备行业的展览会。


image.png


展会聚集了来自越南、中国、日本、韩国、马来西亚、老挝等多个国家的参展商,专业观众超过10000人。


image.png



在主办方的邀请下,ISLE 亮相展会现场(展位号A106),面向该展会的参展商(大多代理经销来自中国的产品)和采购商(当地工程商,制作商以及终端用户)热情推介ISLE2024展会规模、新题材内容以及相关亮点,并盛情邀约其参观ISLE2024展。


image.png


image.png



image.png





同时,ISLE团队还现场走访了一些展位,与同行对当下市场发展趋势进行深入交流并推介2024 ISLE。据了解,越南广告业现有企业近6000家,而本土企业市场份额仅占约20%,其余80%份额被外企占有。越南广告设备和材料主要来自进口,这给中国企业进入越南市场带来无限商机,众多企业对越南市场看好。


image.png


image.png




借本次出访越南契机,ISLE团队也亲自上门拜访了部分当地采购商,与合作伙伴建立良好沟通,深度了解市场需求,为企业搭建对接桥梁,探索新的商业机会。


NO.1

越南广告协会推介会


越南广告协会闭门会议上面向协会领导和主要协会成员宣传介绍ISLE2024展会的基本情况,邀约其组团参观ISLE2024并到深圳LED显示屏公司进行考察;协会领导表示将组织对LED显示行业有兴趣的会员前往ISLE2024;


image.png


NO.2

拜访越南Goldsun集团


越南大型广告传媒集团,在机场、高速路以及大型商超的场景有对于LED高端显示的定制化需求,确定参加ISLE2024展会,了解更多行业亮点新品如LED透明屏和裸眼3D显示屏


Goldsun集团.jpg


NO.3

拜访越南Micro LED公司


主要代理经销来自中国的中高端LED小间距屏以及透明屏,同时也承接工程项目以及舞台租赁项目,确定参加ISLE2024展;


image.png


NO.4

拜访越南GIAI PHAP公司


主要代理批发来自中国的中端LED显示屏,同时承接工程项目,每个月从中国进口LED显示屏及配套产品3-4次;确定参加ISLE2024展,了解更多更高性价比的产品,储备更多的优质供应商资源。


image.png


image.png



后续,ISLE推广团队将持续出海进行招商推广,通过参与国内外重要展会与活动,与全球行业精英交流合作,广大参展企业和买家观众提供需求对接服务,更好地赋能LED行业。